top of page
Connect-featured-image-2048x1152.png

CONNECT COMMUNICATION

Orwak Connect 是一種智慧型功能選擇,可以為您的 Orwak 廢棄物壓縮打包機增加價值。它是一種通信服務,讓打包機能夠在需要注意時發送信息給管理者。 此外,該服務也可以監控打包機的狀況! 登入 Orwak Connect 的網站後,能 24/7 全天候監控機器並收集各項的統計數據,甚至可以搭載數位磅秤,測量記錄下每個捆包物的重量,讓管理者即時掌握機器的使用效能以及捆包物的重量,提早做各項安排任務。

CONNECT 2.0 – 新服務,更多功能

當 Orwak 推出 Connect 服務時深獲客戶滿意,客戶熱情主動的提供許多反饋意見,催促著我們更新並進化推出 Connect 2.0,這是一個全新版本的服務,有著更強大的功能,為客戶帶來更多好處和全新的用戶體驗!

Connect 網站採用全新視覺設計和友善的操作介面。 透過智慧手機的網頁瀏覽器就能立即登入使用。

ORWAK CONNECT 的好處

維持控制:Connect 網站提供打包機狀態的概覽以及統計數據,可以輕鬆導出到 Excel,例如打包頻率和生產的捆包數量。


不間斷使用:當打包機裝滿或需要維護時,管理員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以確保機器快速再次運行,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停機時間。


高效利用時間和優化物流:無需定期檢查打包機——僅在收到通知時進行即可。對於擁有很多台壓縮打包機的回收業者或是垃圾清運商,只要根據網站上的機器狀態信息,您就可以規劃載運捆包物的路線,更聰明有效率的優化運輸物流減少開支。

它是如何工作的? 觀看 CONNECT 2.0 動畫

值得擁有 CONNECT 2.0​

Connect 2.0 服務包含一個行動網路數據機、12個月有效的sim卡、軟體及管理者帳戶,監控電腦及行動裝置不在供貨範圍內

​備註:Connect 服務不一定在每個國家都能使用,請洽當地 Orwak 代理商或行動數據服務提供者

ORWAK CONNECT 適用於:

COMPACT    ORWAK 3220    MULTI 5070 HDC    MULTI 9020S     POWER     T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