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LOURBOX1643100-2048x1152.jpg

CSR 企業社會責任

Orwak 公司一直致力於永續發展和環境保護。這就是我們存在的理由。在一個產生大量廢棄物的商業世界中,我們的壓縮和打包解決方案在整個廢棄物管理領域裡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我們的目標是永續經營

隨著永續性成為全球許多企業和國家的首要目標,Orwak 的企業使命日益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的系統在管理廢棄物回收的過程中,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直接影響,為永續的社會目標做出貢獻,且滿足客戶的期望。我們知道這並不容易,甚至極具挑戰,但我們不會輕言放棄,作為全球壓縮打包機的領導企業,我們熱於接受挑戰,且有信心我們能為客戶量身訂製合適的解決方案,實踐永續經營的目標。

我們對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貢獻

Orwak 的解決方案有助於直接在源頭進行分類和壓縮。 將材料分類可以提升回收利用率,壓縮打包可減少廢棄物運輸次數,這意味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E_PRINT_12-200x200.jpg
E_PRINT_13-200x200.jpg

您是我們團隊的下一位成員嗎?

我們提供良好、安全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環境,具有積極的團隊精神以及個人發展和能力提升的絕佳機會。 對於我們作為雇主來說,建立一個永續的工作場所是一項重要的責任,在這裡,每一位員工都受到尊重並從事有意義的工作,同時不斷有良好的學習、成長和迎接新挑戰的機會。

RD1_more-color-600x297.png

永續的工作場所

您想為我們工作還是正在尋找實習機會?

了更多關於工作機會的信息

CX5A2000-600x350.jpg

自行車隊 RYNKEBY 的贊助商

Orwak 深感榮幸能有機會成為 Rynkeby 團隊的贊助商,這是一個慈善自行車隊,每年夏天都會騎車到巴黎為重病兒童籌集資金。

climeworks5-600x255.jpeg

響應環保,就買一台橘色的機器吧!

Climate-banner (1).png

捕獲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並將其安全地儲存在地下

想想如果我們可以讓時間倒流並扭轉過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會怎樣? 如果有一個可以淨化空氣的巨型空氣清淨機呢? 在某種程度上,現在有! Orwak 很自豪能夠支持 Direct Air Capture 計畫,該計畫是瑞士公司 Climework 的驚人創新,目標是從空氣中捕獲二氧化碳並將其安全地置入地下,隨著時間的流逝將其轉化為石頭! 這是一個具體、有效且永久的解決方案!能扭轉氣候變遷的負面影響,邀請您一起支持這項計畫!

bottom of page